始於那靜默的深秋

作一個不屬於我的夢 很酸很甜

俑之於你就如同我的簡易操弄  又或

者那隱藏於笑容底下 是不容道破的謊言

不年輕了,真的不年輕了。轉瞬間我已是時光的棄婦,

剪碎一塊塊殘破的記憶,又一抹抹的拼拼湊湊。

                     整。

 
飛不上天空的遺憾  在音樂聲結束後 沉默……  《旋轉木馬》

 

 

小的時候,一心想要飛上天空,縱然身處著名的中正機場旁,

只消抬頭仰望,即可微微消磨我那一丁點兒的遺憾。

但我的願望並不是那般簡單,很想很想有那麼一雙翅膀,可以遨遊天地。

國中的時候,挑選座位最愛窗邊,在侷限的格局中,幻想自己是隻囚鳥。

 

想去旅行,看看風景,沒有人可以陪我去。

一個人的旅行不適合冬季,手心         太冷。

忽晴忽雨,反反覆覆,修練不到老子莊周的虛靜,

我像平底鍋的魚排─煎熬。

等待,等待,還是等待。

滋─

熟透。入口。不吐骨頭。

           白。

『真實』的成分多少?大概是灑下的胡椒鹽量吧!

反覆真假虛實,模糊不清的是愛情那張臉孔。

 

藍藍的天因為有多變的海,白白的雲因為有輕狂的風。

那麼……傻傻的我是因為?

 

年終將近,該打起精神好好努力。
我親愛的插真室友,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