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因為跟CARL調班,所以今天不用上班。
可以悠悠哉哉的到處晃~
晚上就跟葉子一起吃晚餐,(我說他是晚餐就是晚餐)
宵夜也難得的跟社團的夥伴們吃了永和豆漿,
(熱豆漿果然會讓人暖暖的)
喔~多謝夏波呀!這麼冷的天氣還讓你這樣奔波~感恩呀!
再晚一點的時候,其實已經快要入定了,
抹布先生來找我,呼~是為了跳舞的事情。
有心?沒心?時不我予啊~
好啦好啦~我盡量囉!

呼~今天跟瓊婷一起走在人文附近,
鳳凰樹的葉子小小短短的,隨風一大把的就這樣飄了下來,
落在我們的頭上、肩上、髮梢中...
我就大喊了一聲:「有沒有這麼浪漫啊?!」
噗~我高興!你管我。

卡先生,其實孤單的人不只你一個,
呼~我很沒行情的...
只能無良的在你們這群好友身上找尋一些慰藉~
繼續讓我荼毒吧!哈哈哈~
不可以忘記我們要去看哈利波特唷~
YA!

葉子,其實你的「本來」並沒有讓我比較開心,
反而是更失落吧!
冷漠深遂的眼神,我透露出了什麼?
而你又看見了什麼?
我想,我還是適合當隻貓,就讓你疼吧!

單身情歌

抓不住愛情的我 總是眼睜睜看她溜走
世界上幸福的人到處有 為何不能算我一個

為了愛孤軍奮鬥 早就吃夠了愛情的苦
在愛中失落的人到處有 而我只是其中一個 (而我不是最後一個)

愛要越挫越勇 愛要肯定執著
每一個單身的人得看透 想愛就別怕傷痛

找一個最愛的 深愛的 相愛的 親愛的人 來告別單身
一個多情的 癡情的 絕情的 無情的人 來給我傷痕
孤單的人那麼多 快樂的沒有幾個
(傷心的人那麼多 我應該勇敢的過)
不要愛過了 錯過了 留下了單身的我 獨自唱情歌

只是想找個人來愛,是我眼高於頂嗎?
芸芸眾生中...我迷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