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由我帶給你們。好嗎?

我是個鄉愿我知道,常常做一些讓人不解的奇怪舉動,

愛發脾氣急性子,天馬行空白日夢,支票亂開沒兌現,一事無成又驕縱。

謝謝你們的包容和關心,一再的為我挑戰耐性的極限()

原來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不能老是依靠你們,可是我長不大。

我能做的也許不多,也許不完美,也許不完全是你們所想要的,

但請容許我盡我的能力,帶給你們歡欣。

 

給自己的目標有好多喔!但願能循序漸進的將它們一一完成。

終於把雙修的學分搞懂了,哀呀~真是麻煩……

算了一算,可能還得在學校待上一段時間,也沒什麼不好,

修一些自己喜歡的課程,商業英文、日文、法文之類的,

順便考一些證照,算一算手頭上目前有的只有人身壽險證照,

加月底要考的投資型商品證照,不過也才2張而已,

十冠王可是有10張證照的強者說,我要向他學習。

那,努力看看信託證照+理規證照+初階受信+中高級英檢吧!

哇哇~定了好多目標,不知道可以完成幾項,豪哥都要去考托益了,

我一張英文證照都沒有= =”檢討一下八.

 

下午跟福隆去藝術街拉贊助,我想這是訓練膽量的好機會吧!

緊張死了>”<還好小有成績(大心)

悄悄排了練舞的時間,就孬的一句話點醒夢中人啊~

雖然時間無法與大家配合,但是決定要做的事情就要把它做好,

而不是半吊子的再拖拖拉拉。

有決心也要有行動力,會的!我會加油~

 

於心不忍的還是答應了泡泡,要出寒隊(也不知道自己拿來這麼多美國時間)

不過這也是身為學生的現在可以做的事情吧!

磨練自己的機會,挑戰自我的極限。

 

對於我的批評,我感謝你的指導,發現缺點的剎那,明白自己還有更多要學習的事物,也感謝你給我改正的機會。

也許在某些人生的道路上,我們在分歧點分手了,我祝福你一切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