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桃園找到真正的冬天,有點後悔...我的毫無防備。
小小的心什麼時候可以找到大大的手?
空虛的2006準備say goodbye。

我哥要結婚了。感覺有點突然,畢竟他也才大我2歲,
怎麼這麼...該說倉促嗎?還是...很難想個形容詞,
來說明這樣的一個心境。
小時候總是愛跟在我哥的屁股後面繞來繞去,
一起打躲避球、打籃球,一起騎腳踏車,一起走路回家。
一直到上一代的恩怨逐漸擴大之前,我們都是一起玩的。
我很喜歡我哥,還把他幻化成很帥的明星在崇拜,
只要有人欺負我,我哥也會來幫我打他,
所以很喜歡很喜歡我哥。

雖然這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我想他也記不得多少了,
可是在我的童年記憶中,是很珍貴的。
只是沒想到,在離開家好一陣子之後,聽到他要結婚,
到明天的婚禮,也不過是經過一個期中考的時間,
有這麼一點點的悵然若失。為什麼卻也是說不上來的。
不過,還有他送給我的魚兒,在房裡悠遊,
我想,這也是我可以安慰的吧!

和二嫂的交集幾乎是沒有,但願她和我哥可以開開心心,
趕緊生個小姪兒噥軟地叫我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