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這對星期五甫完婚的小倆口,雖然很節制的沒讓我想跳下車,
可他們的甜蜜氣息說不羨慕是騙人的。
不至於昏了頭,受了誘惑就倉促地效仿他們,我可沒這等本錢。


一路上,整顆腦袋就胡思亂想著,想著過去,想著現在,想著未來。
果然是想太多了吧!


看你成家立業,就像另一面鏡子,在看著自己歲月的增長,
提醒著自己該獨立自強,更要成熟的面對事情。

「成年不等於成熟。」我想這是對的。
對於出了社會的你們來說,我還個稚嫩的菜鳥,沒有定性的娃兒。
儘管我欣羨著你們,仰慕著也是多餘而無功的。


我的手不容易牽,但也不會隨便就放,
希望有那麼一天,你也能看著我幸福,走在紅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