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街都是小情侶  走在街上放光明  
好像許多小北七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街都是小情侶
                                                       《情侶去死團之獅子座流星雨之歌》

昨天和孬跟寶兒出去玩,半夜12點情侶們是搞錯流星雨的時間嗎?
滿街都是閃光彈,我們只好也「偽閃光」一下,自得其樂。

傳說今天是有流星雨,還沒看到星星,倒是先下了一場大雨。
我想這對情侶們應該不減其興,相信今晚的都會公園會很熱鬧。

慢熱的節奏,轟隆的耳鳴,磨破的腳底,我們很運動風~
熱血的羽球,奔跑吧孩子!下流的吊高球,老娘四肢發軟,我想會瘦吧!自以為勒~


在蔡大哥的車上,聽到有點久遠的熟悉音律─阿杜「他一定很愛你」,
是我高一時候的歌唷!夠久了吧~
當時的回憶一下子就湧上心頭了。

他一定很愛你

我躲在車裡 手握著香檳 想要給妳生日的驚喜
妳越走越近 有兩個聲音 我措手不及 只得楞在那裡

我應該在車底 不應該在車裡 看到你們有多甜蜜
這樣一來 我也比較容易死心 給我離開的勇氣

他一定很愛妳 也把我比下去 分手也只用了一分鐘而已
他一定很愛妳 比我會討好妳 不會像我這樣孩子氣 為難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