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我真的很厭世= ="(嘉儀 我有傳神嗎?)
早上還沾沾自喜怎麼胃口這麼好,海鮮玉米濃湯+花生土司+奶茶,才知道下午才是一切的開始...
不同於多數孕吐媽咪,一早起就面臨這麼可怕的事情,但不管怎樣我還是很討厭孕吐這件事(儘管醫生說這樣寶寶比較健康)
越到傍晚時刻我有感覺肚子餓,可是完全沒胃口,刺激源實在太多,根本沒機會進食。
山姆的晚餐還是要備妥,天曉得一拿出冰箱的豬肉片,就像某個按鈕啟動了孕吐,沒完沒了...

看著山姆嗑完咖哩蛋燴飯,我頻頻問他好吃嗎?因為我一口也碰不得= ="
看他茶足飯飽的在書房看小說,竟讓我有些悶氣!
於是跑去房間抱著我的新歡─樂活枕,不知道跟阿控說的「靠腰枕」一不一樣?
在別的媽媽部落格裡有蠻多人推薦這個的,於是昨天吃完喜宴之後就直奔媽媽寶寶,新品入荷!

試用第一晚,我的腰痠好一些,它總共有9種用法,我最喜歡這樣抱它,幸好我們的床夠大,還容得下它。
但還是免不了會腳痠,相信嗎?真的會痠到醒來耶!
看我這樣的照片,很明顯為了食不下嚥在厭世,阿控說現在她已經35週了居然還孕吐!
我衷心祈禱這個可怕的黑暗期盡速通過,還我正常的美食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