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終於拿到媽媽手冊了!超開心!
但因為上星期實在太冷,我似乎有點腸胃型感冒,肚子拉得不像話,好怕寶寶也順便拉出來。
幸虧去檢查的時候醫生說有看到心跳,才讓心裡的大石落下。
似乎已經漸漸習慣孕吐了,一天沒吐就懷疑寶寶不太對勁。(有被虐狂吧我)

在網路上搜尋太多原本有聽到心跳,後來卻沒有的傷心媽媽例子,
在一切都不穩定的狀態下,深怕有個萬一害了寶寶,多希望政府可以讓孕婦免費照超音波~

昨天回桃園,老爸拿了一堆的青菜給我,誇張到用一個黑色的大塑膠袋來裝耶!不過健康青菜的日子讓我挺開心的。
但我吃東西還是犯了一個壞習慣─吃太快,醫生有交待要少量多餐,但我食慾一來就沒有節制的吃到飽。
害我又胃食道逆流,晚餐時間到又硬塞了一些食物,好啦~剛剛連同眼淚和口水一起沖進馬桶裡了。


每天身體都有不一樣的變化,心情也這樣起起伏伏。
只好讓山姆犧牲一下來取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