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開完籌會,已經是半夜11點多了,第一次這麼晚還一個人走在相思林,
忽然有一股很淒涼的感覺,不想讓自己多想些無聊的事情,拼命找事情讓自己忙,
結果在一陣忙碌過後,卻是這樣的空虛。
抬頭仰望,冬夜的星星很美,清晰的透徹。我的星星呢?


最近一直有一種感覺,像是要進不進,要退不退的悶,
好像是熟了吃起來卻是生的,以為是熟悉實則是陌生的,
哀呀!是傳說中的瓶頸嗎?
生活到底是平淡好呢?還是要充實的忙碌?
也許我會比較喜歡事情很多,讓我忙到焦躁的感覺吧!
哈哈~我有自虐狂>"<


倒數了啦!哇~注定要和孬窩在家裡看HBO了。
很多感覺(感情)是很霧裡看花的,常常以為也許這就是我想要的,
可是又很怕一切都是錯覺,付出了結果發現竟是一場空,
還換到了一些不必要的傷痛,這不是很不划算嗎?
可是心裡卻有一些不甘心,怎麼會這麼哀怨的孤身一人?
反覆這樣的矛盾,最後的下場就是承擔一切的損益。
愛情,是可遇不可求。沉住氣啊!孩子。


喔~冬天啊!整個像是得了一種一定要冬眠的病,我是個早起有困難的孩子>"<
誰來幫幫我啊~如果能多個3小時來睡覺那就好嚕!
那如果有一個活體暖爐就更好啦~哈哈哈~


迷上一部韓劇─火花遊戲,已經下檔。雖然結局並不是說很完美,但尚可接受。
重要的是他的配樂很好聽喔!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聽聽看。
倒是有一部叫做─徽娘宛心,今天不期然的看到他的結局,我只能說太唏噓了~
迷之聲:都什麼時候了!你還有空看電視!書讀完沒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