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抽刀斷   水更流
浪花濤盡古來事   推層浪
人不輕狂少年時  枉為人
                              《流浪人》


期末考時間表出來了,距離考前只剩2星期。我,什麼都沒準備。該如是好?
跨年何處去?我想還是留守宿舍吧!還有很多要事等著我處理。
「忙碌不是藉口,時間是人找出來的。」在大二的時候我這樣口出狂言,
也許是要警惕自己吧!很多時候為自己找了很不必要的理由去搪塞,
結果是落得進度落後還得加倍努力才能趕上,這不是事倍功半嗎?


孬說想去聯誼,想想也是,都大三了,真的聯誼過幾次嗎?
大一交了男朋友結果還是分了,大二都在忙打工和雙修,大三呢?
在我傻傻的問自己的時候,大三都過了一半。真是好笑。
到底是我不積極,還是真的條件差到沒有人欣賞?
又或許愛情老是缺貨,我跟人爭什麼?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嗎?


想去旅行,什麼時候才能成行呢?冬天冷成這樣,卻一直沒泡到溫泉,
真的好可惜,楓葉也都落了滿地,我卻來不及抓住秋天的尾巴。
眼看寒假就要來了,計畫呢?不能白白的就讓他這樣過去!
當學生是最幸福的時候了,不可以讓他空白。



面對單人的套房過日子,還有很長的時間,加油!
總有一天,當我的目標一一達成,我就有給予人幸福的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