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累?還是醉?有點分不清楚了。
聖誕夜沒有想像中的冷,還是我已經麻痺了?
假裝的歡愉不是真的歡愉,勉強的笑容不是笑容。



一大清早,差一點遲到去考保發,一路上很緊張,
因為我還沒看完啊~
第一節的考試很順利,倒是第二節的考題讓我有點意外,
怎麼這麼多計算題?而且我還忘了帶計算機= =a
真是蠢斃了XD
考完就發布成績的方式真的很刺激~
跟在一窩蜂的人群背後向公布欄湧上,「10110   →不合格」(大驚!)
SQ SAD~可是看了一下身邊的人都不是剛剛考場的人,「咦?!」
ㄚ哈哈哈~我看錯公佈欄了XD
結果又要緊張一次(我感覺到心上有如萬馬奔騰)= " =
「10110  →合格!」燈燈燈燈~哈哈哈哈,感覺的出來我很開心吧!
嘖~都是因為太懶散了,書沒看完才會這麼忐忑。
不過郝家在,老天爺杯杯眷顧我,讓我在邊緣掛上了。
所以要還願:一個月不吃油炸的、燒烤的食物。
哈哈哈~



考完試心情愉悅的和歡樂跳跳的寶貝,把最後的海報工作完成,
吃了尼加拉瓜大姐姐好吃的泡芙,噗噗~超滿足的啦!
接下來,還真不知道要做什麼...想起和平姐有約,
就又很幸福的吃了平姐親手煮的美味晚餐呢~哇哈哈~
真是太棒了!還跟徐媽媽在客廳開心的唱歌~
徐媽媽好像是湖南人(是嗎?如果有錯平姐看到在糾正我吧),
可是唱台語歌還別有一番風情唷!



接到你的來電,祝我「聖誕"結"快樂」,我也祝福你。



孬留在南投了,所以這個晚上不知道要怎麼辦?
幸好有饅頭陪我在東海裡繞繞走走,熙來攘往的人群,
偶然看見有對情侶頭戴著可愛的造型氣球,是隻鱷魚耶~
當我們在他們後面說好可愛的時候,沒想到他們就很大方的借給我們耶~
哈哈~拍完照之後,我跟饅頭不約而同的一起齊聲祝他們聖誕快樂~
好開心!



我的善意是不是造成對方的困擾?不想預設立場,只不過想坦蕩蕩的,
「也許是不希望我去打擾到他們的世界吧!」Ivy的推斷是這樣的,
其實在我告訴他那個幾近多管閒事的舉動之後,我就後悔了!
何必呀?是吧!真的是太多此一舉了。
不預期看見曼妙的舞姿,我開心的為你喝采,再提醒自己一次─不要預設立場!
不管你是否覺得我惺惺作態,我真的覺得你們的表演很棒。
我是我,但求問心無愧,選擇達觀的態度看待事物,我很輕鬆,
但願你們也很開心的相處在每一天,聖誕快樂!



和饅頭話別之後,就到DECENBER喝了點酒,和平姐聊了很多最近的事情,
很多時候還是會緬懷著在SIGMA的日子,和平姐聊聊心事,和CARL拌拌嘴,
聽JOE跟阿成聊打擋車的事,和PENNY一起在吧檯忙,看DERRN很奇怪的調酒姿勢,
和NANA相處的日子......
去年的我們在忙碌的工作中度過了聖誕節,今年很慶幸的是我還是跟你一起過這個節日,
不孤單,真的不孤單......



又談起了感情的事情,星座的理性分析讓我們都無法反駁,你的堅持,我的徬徨。
變得世故了嗎?也許是我自以為吧!但是我卻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像自己了。



聖誕節,祝福我的好朋友們,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