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名模生死鬥^^  小百可以去報名了!
熱舞女王呀你~


在家混了大半天,以為我沒回來,其實我在等你找我。
這很幼稚,我知道。我只是想讓自己不要這麼依賴。

聽到他考上理想學校,很替他高興。但是還是不知道怎麼面對?用什麼表情?
對我來說都不簡單。我很抱歉,我什麼都做不好。

一個解放的夜晚,好意的保險套,對不起,我用不著。

隨意扭擺身體,我知道我不是閃亮的那顆星。
只是藉由太陽光的反射,才能發亮的月亮,潮汐的變換誠如我多愁的情感。
閃熠的燈光,我情願在安心的懷抱中,呼吸。

這個聖誕夜,我沒有失去也沒有得到。
只是木然的為自己歌唱。

神必定為你準備一個合適的伴侶,但在未成熟之前,神是不會予你的。
簡單來說,這是佛說的「緣分」。

看來,2008值得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