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冬天真的是最好靠杯的季節。
無聊的時候可以靠杯,被閃瞎的時候可以靠杯,太冷的時候可以靠杯,
肚子餓卻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可以靠杯,騎車時候寒風刺骨可以靠杯,
想出去玩卻沒咖的時候可以靠杯,鄰居做愛太吵可以靠杯,不及備載。
冬天真的是一個很好靠杯的季節。


我不想看書,所以在靠杯。
明天要考三國演義,然後接著考財務管理,我真的覺得很靠杯。



昨天的星星很亮,很美,所以做了一個夢。
想起了MIB2的台詞:「你了解天上的星星遠比了解自己來得多。」
所以會問:我到底是誰?

我很愛看星星,總有一種希望的感覺。

我還是先認命去塞些三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