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不到從前溫柔的雙眼 感覺的到你已不再眷戀
          無奈的笑試圖讓我知道 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
        感覺不到說是為了我改變 感覺的到沈默劃過我左臉
         我不知道也許我會得到 一句還是朋友 這是藉口還是盡頭
                                           梁靜茹《失憶》

秋天真的是流行分手的季節,可...我偏愛秋天。那是屬於我的季節。
今天考完經濟學,踱步去牽車,發覺天涼的很快,天黑的很快。
風很大,都要讓我站不穩了,雙臂試圖讓自己感受到溫暖一些些,
磨擦所生的熱,風像個偷兒一樣,在指縫中悄悄將它偷渡而走。
手心剩下的是不斷送上的寒意,唉呀,是該讓自個兒暖和些了!

愛一個人是否曾經讓你失憶過?那些好甜的記憶卻在放手時就像斑剝的牆面,
一片一片支離破碎,那些溫柔時光裡的妳好像從來就不存在。
多麼難過,原來牽手和分手都來自同一雙手。

還在發展的曖昧,秋天是急遽加溫的嗆司,85度C的熱戀會在冬天溫暖彼此。
但願,你們都快樂。

31號了,哲維生日快樂。笑一笑都會過了嗎?
希望這條淡淡的線不會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