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平姐聊了很多,
她說,我必須認清一件事情,
因為我生長背景的關係,多重的角色問題,
我一定要對「自己是寂寞的」這事實認命。

看過「男女蹺蹺板」這漫畫嗎?
平姊說,我就像宮澤雪野一樣,
戴了太久的面具,
我的堅強是被逼出來的,
被迫要長大,要比同年齡的大家更懂事,
不能輕易在別人面前示弱,
想要事情面面俱到,盡善盡美。
但是,漫畫中的宮澤雪野很幸運的遇到了有馬總一郎,
而我卻孤孤單單要去面對從20歲要開始負責的人生,
的確,那是真的孤單,而流浪也真的是我的宿命天賦。

平姊說,他也是寂寞了6年,而我的年紀還小,
希望還很大,我只怕到了最後,我悲觀的不敢再期待什麼。
時機不對,空間不對,什麼都不對,
遇到的人也不對...
什麼才是對的?
有誰能告訴我?

我不能奢望跟我一樣年紀的大家,
能跟我一樣有著這麼老態的心理,
說我早熟的人已經不知道多少了,
就連我媽都說:我真不知道要開心還是難過?
我的寶貝女兒,明明正值花樣年華的20歲,
但是整個心態卻像一個40多歲的歐巴桑。
我聽了也是哭笑不得啊!
這也不是我自願的,愛作夢的年紀已經被抹滅掉了,
剩下的是在極度負面情緒宣洩完,
才又鼓起胸膛要迎戰的挑戰與挫折。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這世上真的有人很愛很愛我,
那個人是我媽。而我也是真的很愛很愛無敵愛她。
只是貪心的我,想要有另一個「他」來愛我,
畢竟,有些話是不能告訴媽媽,讓她擔心的。

孤單的20歲冬天,我想應該會很漫長,
也會很冷,但是熬過了之後的春天,
又是這麼令人期待,而我也會更加堅強。

我,試著努力的學習長大,
也請那個遲遲未出現的你,好好加油!
希望相遇的那天可以快快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