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突然的有感而發,
把過去的幾個故事,慢慢用文字追溯、悼念、緬懷...
你問我,是什麼樣的心情,把他化作文字?
難道不是「往事不堪回首」嗎?

我想,是痛到不能再痛,
就算是從前的舊傷口,
它也跟了我這麼久,該是習慣的時候...
我不能算毫無感情的,像是說著別人的故事,
只是,一切都過去了不是嗎?

我寧可用心記著他的好,
想著我曾經愛過這樣好的人,
人生,也曾精采過。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不曾被火紋身的人,不知道危險;
不曾深愛過一個人,不知道心痛。」
說書人說著書上的故事,
其實...最精采的,是說書人背後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