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竟是哪些人突然冒出來?!
明明我觀察過,我的無名荒蕪了,為什麼今天會激增呢?
太嚇人了這個。可以冒出水面喊聲「又」嗎?


今天是7W1D,孕吐已經好很多,跟某些孕婦比起來我已經算是好的了,嚴重的只有兩星期。
多數是乾嘔,很少吐出來,只是很沒有食慾。
有時候一天只有一包蘇打餅隨身包跟蘋果就過了,以前愛吃的東西現在想起來都很噁心。
有點討厭去菜市場,因為味道實在太過混雜!嚇死我...
最恐怖的是在密閉的電梯哩,有人抽菸!心裡咒罵他千百回,一度以為自己會窒息而死...
還有睡前明明吃過蘋果+餅乾,坐到床上就肚子餓,不過是一小時內的事情!
早上刷牙將牙刷放進去嘴巴,就像小時候醫生伯伯拿冰棒根壓我舌根一樣噁心。

以上恐怖的情況目前已經有好轉趨勢,只是要遠遠避開討厭的味道,跟不斷催眠自己「我一點也不想吐!」
我妹說,如果懷男生會孕吐比較嚴重(古人說的,醫學是說荷爾蒙相斥導致),
我就大叫「我想要生女生!」隔兩天,我就孕吐好很多(茶)
會不會是寶寶為了體恤我改變性向XD哈哈哈哈 自以為哩!

本來今天邀了崧晏學弟和柏瀚來家裡吃火鍋,可惜發生了一點事,沒讓學弟吃到,學姊不好意思啊!
下次再補給你(叫你學長收完驚再帶你來~)
和小孬一起吃火鍋聊天,竟是我孕吐以來吃最多的一天!可喜可賀!哈哈~

每天都在自己嚇自己,好怕做了什麼禁忌害到寶寶,但也只能用醫生說的某些流產徵兆沒發生來安慰自己,
唉...懷孕真的是一件很高風險的事情。
祝我們母子均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