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搞得這裡人煙罕至,就輕鬆多了。
FB的即時性方便了許多人的聯繫,而無名這塊地就像大家說的,荒蕪了。
也許,就是要像農田一樣休耕,才會有肥沃的營養。


正因為此地荒蕪,所以要暢所欲言了唷!
小山米目前懷孕7W整,還沒到民俗禁忌的三個月,不宜公佈喜訊。
但這短短的7W可讓小山米吃了不少苦頭了...


4W 河南路 幸福婦產科 陳乃薇女醫師
因為覺得經前症候群的狀況有點超過,下腹不時抽痛,央著大山姆帶我去看醫生。
前一個禮拜驗孕只有一條線,所以就認定是月經的問題= ="(也太單純了 是吧)
又想到本人一向是「亂經」,對懷孕這件事實在沒有太大的期望。

就診的時候醫生大概也是覺得我經期又亂了,超音波也看不出所以然,照慣例就驗個尿。
期間有個長得超像「男生」的人,也拿了尿杯給護士,暗想他也太貼心了吧!幫女朋友拿尿杯...
後來才發現!「她」也是來看診的,囧斃了!
當醫生又叫我進去的時候,發現醫生跟護士都掛著一抹奇異的笑容,(當下有股莫名的生氣:笑屁啊)←這個人脾氣怎麼這麼糟呢?
醫生就說:「孟庭啊!你來看,這裡是不是有一條淡淡的粉紅色?」
趨近一瞧,還真的有耶!我整個大傻眼...「可是我前幾天驗都沒有啊...」腦子就鬧哄哄的,有很多問題想問,也不知道問什麼,
傻傻的就說一句:「啊!那我B群來不及吃了!」
醫生笑笑的跟我說還是可以吃,但不要提重物和慢慢走路,護士也跟我恭喜,走出診療間我腦子還是亂烘烘的。

看著山姆坐在旁邊,我也是一直笑,山姆問我笑什麼?
我也還在傻笑....
一直拿了醫生開給我的葉酸後要回家,我在診所門口跟山姆說:「你要當爸爸了!」
他眼睛噔的牛眼還大,直問我說「真的嗎?真的嗎?」
那個瞬間我超想哭的,以為自己再也沒有機會當媽媽了...
小天使,謝謝你沒有放棄我。



5W~6W  緊張兮兮胚胎期
中港路林聖凱婦產科 + 河南路幸福婦產科

幸福婦產科是我從大學就在那裡就醫的,但是她沒有幫人接生,所以我只好在網路上找找有沒有其他口碑好的,
後來找去了在中港路上離朝馬很近的林聖凱婦產科。
但是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沒遇到林醫生,是另一個鄭醫生幫我看診,
(感覺不甚良好,尤其第二次去的時候堅持等到晚上11點給林醫生看過之後,真的覺得給林醫生看比較好)
新手媽媽總是緊張兮兮,在網路上搜尋很多相關資訊。

原來不是有受精卵就好,初期要擔心的事情好多好多,怕子宮外孕、葡萄胎、萎縮囊、沒有心跳、有心跳又突然停止...
實在有太多會讓人擔心受怕的變數,我的孕婦症狀也是這樣有一陣沒一陣的,
很嗜睡、子宮抽痛(擴張)、孕吐、腰痠、胸脹、食慾很差....

終於在第7W時照到了胚胎,乖乖躺在我的子宮裡,這下至少不用擔心子宮外孕的問題。
這時候我很能理解想要在家裡裝一台超音波機的瘋狂想法...
想知道小寶貝有沒有心跳,想知道他有沒有順利長大?
呼...相較之下,山姆倒是很冷靜,我想他光應付我這個脾氣差的孕婦就很夠受了,
對於寶寶的問題也無心去蒐集資訊了XD


好啦!廢話連篇的7W概況交待完畢。
明天開始邁入第8W,希望寶寶會有強而有力的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