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善言語的我們,用鏡頭關注著我們鐘愛、欣賞的事物。
說不出口的話語,也用不著害怕,鏡頭會告訴你。
即便是在一片漆黑的夜裡,我的眼依然能夠追尋到你的身影。
用我的鏡頭,我的心。


常常以為我不說出口,只是凝望你的眼,就能明白。
只是這世上哪有一模一樣的雙胞胎?
我不忍苛求,不願去猜,是不是在你心底也有我用眼也看不見的深沉?


半張臉都遮住了,你笑著說我和那大眼睛得格格不入。
我想只有這樣,我才能更專注的把愛傳遞給你。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於人海中找尋和你神似的背影,你會不會覺得可惜?
然後想起了我的好,和我那雙隱藏在鏡頭下的眼。


光與影的交合,我想像著「我們」,百鍊鋼化為繞指柔。
只可惜,你終究還是你,我依然還是我。
不知道在哪一個快門之間,我失去了你。同時也失去了我自己。


此後,我也只能告訴聽故事的人:「如果看到他,請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