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笑,不停的大笑,笑到呲牙裂嘴,闔不攏嘴的大笑著,腹肌也許可以這樣笑出來。
但我想問自己真正的開心嗎?                   我          開心嗎?

突然無厘頭的問你一句「你覺得人生活著,最幸福的一件事是什麼?」
你說「被自己愛的人愛著。」
瞬間,鼻間一酸,淚都聚集到了眼眶...
我何嘗不是這樣想著呢?           你察覺到我的脆弱,而我的倔強不容低頭。

不是覺得自己不幸福,當下只是需要一絲絲的安慰罷了。

十二月,暖冬寒天。

瓊婷生日快樂。我是低調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