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使人如何?
我只知道我好想好想,好好地睡上一覺,沒有施工的聲音,沒有垃圾車,沒有宣傳車,沒有打呼聲,沒有小孩哭叫,
讓我安安靜靜地,睡上一覺。



最近帶孩子有些挫敗,一方面是自己的身體沒顧好,一方面是他漸漸長大,但我卻常常搞不懂他到底想做啥?
因為那幾天奶子出狀況,山姆又剛好一禮拜不在家羊咩作息一整個亂,奶量也多多少少不一定,
最擾人的就是每次小睡都只睡半小時就醒,好抓狂,又無可奈何。





偶爾回首大學時候的網誌,都會覺得不可思議,真是文青一枚。
可現下的這個人,腦子裡裝的空空如也,死命咀嚼吐哺出來的,也只是索然無味的平舖白話。

吾愛吾家,無庸置疑。
但我也好想有個空白的時間,發呆,睡覺,回憶,假裝自己還能自由自私的自在閒遊。
家庭對女人的改變實在太過急遽,眼見男人還可以依然故我的慢條斯里來適應,心裡總覺不是滋味。



我需要好好睡上一覺,需要和姊妹徹夜長聊,需要還像交往時期那樣偶爾被驚喜疼愛。  

可這大壞蛋卻說,那得等羊咩斷奶後了。
這樣下去,我可能沒有奶可以給他喝喔(威脅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