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的這一對奶。
身邊有很多朋友知道,我在很小的時候動過一次胸部的手術,因為一塊7*10的腺性瘤。
醫生說,這是良性的,許多女孩都會有的,要我放寬心。
隨著年紀增長,小腫塊時而出現時而消失,時而疼痛時而無感。


但是沒有一次像現在這般疼痛,讓我心慌。
在日本的時候就出現過,一塊比五十元硬幣還大的腫塊,在我左胸發燙的痛著,
這次又加上類似管狀的腫塊,即便是這樣的痛,也不能讓孩子餓著。


良性纖維瘤,還是有變惡性的可能。
機率大小,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
現在的我很幸福,如果,如果,萬一如果......
我唯一遺憾,就是不能看著我們的孩子長大。



希望明天醫生能給我個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