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傳來傳去就失真也失焦了。
然後,我就失去了  妳。
謝謝你給了我勇氣,讓我去做這件如果不做,一定會後悔的事情。
讓我再度有了妳。


人言可畏。
其實這只是說話的藝術其中一個面向,對我來說,是要提醒自己謹言的警示。
雖然我經常為自己的直腸子和自以為,所招致「禍從口出」的苦頭來傷神,也算是有一點一點在改進。
活到老學到老,說話的藝術肯定是其中一項。




世界上能有個和家人一樣關心你,一樣擔心你的好友,
對我而言,是比中樂透還要幸運的事情。
最幸福的是,我有這樣的好友,不只一位。
我是如此平凡且平庸,可是我何德何能有這些好友在生活之中,給我打氣給我鼓勵,
上天對我真的很好,讓這些人不嫌棄我,願意與我為伴。
每個人都不盡完美,卻願意給予我他們良善的那一面。
我很感恩,但願我也能是某些人心裡的小太陽。


朋友就是這樣,有你們在我的人生中出現,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