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
哈!我真不知道該說是我媽生的好,還是養的差?
我的外表跟內在完全不符合。
〈認識我的應該都了解吧!〉

拿最近一次的事蹟來說吧!
昨天晚上去麥當當幫平姊買餐,
看到麥當當的招募員工宣傳單,
就順手拿一張看,
她唯一的條件就是『要年滿16歲』,
值班經理看著我拿了宣傳單,
就問了一句:「小姐,你滿16歲了嗎?」
我只能無奈的說:「我20歲了...」
經理的臉寫著4個字─怎麼可能?
旁邊櫃檯人員也是個大2生,
當她舉手說她也是大二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事發的前一晚也有類似情形。
和平姊一起去吃鐵板燒,
吃著吃著就和老闆娘搭聊起來,
重點是,平姊請老闆娘猜我幾歲?
〈謎之聲:不要了吧!囧...〉
果不其然,她的答案是:14.15歲。
等等,我真的有差這麼多嗎?
20-14=6,都半輪了耶!

天啊!真是無言...
明明就滿20歲了!
下一次的生日願望就是:
買菸不用帶身分證→我說了多少次,我真的滿20歲了!
夜唱不用帶身分證→錢櫃的工讀生,你姊姊我20了,你才18,問個屁!
看電影不會被禁止看限制級→賣票的,我真的20歲了!
警察臨檢不找我→不要逼我每次都戴口罩、墨鏡,夏天很熱,
店裡的客人不要ㄉ一ㄤ我未成年→林大哥,我在說你,
跟妹妹出去的時候不會被誤認成「妹妹」→我真的是姊姊,
跟弟弟出去的時候不會被當成情侶→我們差4歲。
呼~扮豬吃老虎,老虎不好吃...
吃角子老虎機比較好玩。〈好,我承認,冷掉了!〉

好啦好啦!我想我媽把我生成這樣不是她的錯,
我頂著這付皮相出來騙人就是我不對...囧rz
如果如果,我的心跟我的外表一樣單純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