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獵豔的狩時,夏天是劈腿的醞釀,
秋天是分手的季節,冬天是曖昧的實現。

怡伶寶貝,多虧我們這兩個天才!
哈哈哈~如果詩選也跟想這個一樣快就好了>W<|||

發了狠,把從前的網誌刪掉了很多,
我想我沒說大概也沒人會發現吧!
只是單純,想,把他們刪去。

天氣是真的轉涼很多了說,
好想跟姊妹們一起手牽手去泡溫泉,
吃熱呼呼的火鍋,還要再吃上一支蛋捲冰淇淋,
瘋狂拍照,無厘頭的搞笑,
打枕頭戰的兩方人馬叫囂,
最後又手牽手的一起睡覺。
所謂的幸福就是知足。

最近人事的變化不算小,
偶而總有些感慨,卻也無可奈何的接受。
沒有變化就不叫作人生。

最近大喜大悲的情緒起伏也嚇壞了自己,
開始變得不想說話...
安安靜靜的,與世無爭。
(反正我也爭不贏呀)

算了一算,單身就快要半年了,
我曾經以為熬不過去的,
還好,還好,我有一群好姊妹。

在這近半年的期間,
我有喜歡過一個人,可惜有緣無份。
是我總把事情想的太嚴重,
最後不也淡淡的過去了?
原來,發現自己......

啦啦啦~我是快樂無敵元氣美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