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十月很特別,除了人妻我也是人母了。
雖然已近而立之年,但我還是保有少女的心思,偏偏山姆這棵大木頭無視我的少女心(泣)

鮮花素果(?)卡片通通沒有~人客啊~你看這個人有沒有心啊?還好知道用《八錢鍋物》來撫慰我的胃。


很高興朋友們記得我的生日並給我祝福,心都暖暖的!
還有姊妹們的貼心禮物+卡片,讓我覺得好幸福。


當了媽媽的第一個生日, 就像姐說的心裡千頭萬緒、感觸良深,除了更感念我媽對我的付出與關愛,
也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有長大了一點 ,雖然還是會耍幼稚>U<
回顧以往的十月網誌,有意外驚喜的度過,有孤單寂寞的時候,而現在一家三口的幸福真的好不容易。
今年百年生日的願望: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和我自己都平安健康幸福快樂(好貪心一次唸完)
希望我可以快點回到高中時候的少女體態(好難= =")  

第三個!!還是不要說啦~

生日快樂,山米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