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咩在滿三個月的這一天第一次坐飛機。
一整個讓我相當忐忑,很怕他因為耳壓不舒服,又沒辦法安撫他,然後吵到其他乘客,我就會瘋掉...

可是他的表現非常棒!!!一路睡睡睡又吃吃吃,頂多唉兩聲,讓媽媽好欣慰。

Hey!我的兒,你滿三個月了耶!好神奇對不對?
你已經開始會發出更多不同的聲音,好像會跟媽媽對話一樣,兩隻腳也越來越有力氣,開心的時候踢踢,生氣的時候蹬蹬,

也越來越有肉了,讓媽媽開始覺得抱你有點吃力,但也很有成就感。
你喜歡趴在枕頭上,小腦袋晃呀晃,不知道眼睛揪竟看不看得到我們?但總會對我甜甜笑。

手中的雞腿是你的最佳點心,口水也會不經意從嘴角流下來。


一季就這樣過去了,捏拔捏拔他又大了一點,還是會有搞不懂他到底在哭什麼的時候,會有一股崩潰的衝動。
看著他哭哭笑笑,隔個幾個小時沒有看到他,我就恍若春秋已過,特別思念。

但也有時候會覺得驚奇,有些陌生的懷疑自己,我真的有了一個這樣的孩子。
還是常常看日出,假日的時候就會萌生"想放假"的念頭,但又放不開他。
這就是媽媽吧!

三到四的日子,在廣島度過,願一切都會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