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腳ㄚ,現在的路是媽媽抱著你,爸爸背著你往前走,以後你會走出自己的路。
而我們會在你的身後守護你。


從懷孕開始我變得很常看日出,以為每天的日出都一樣嗎?其實沒有。
我們家其實只有七樓,慶幸周邊並沒有高樓大廈,所以無論從家裡的哪個窗戶望外,都有一片好風景。
尤其主臥室面向東方,旭日東昇的時候將灑落一片金黃射線,當然,日上三竿的時候就有些熱了。
羊咩的作息經常是晨曦拂曉時起床討奶喝,但此時他還是迷迷糊糊的,而銀貝般的月亮還掛在天空。

所以,你現在能想像一幅景象嗎?我抱著羊咩坐在床沿,望著變化萬千的日出美景。
是生活中的小小確幸。

  

整理羊咩出生到現在的照片和影片,從小小的50cm到現在近60cm的身長,體重也從未滿3kg來到多出一倍的6kg,
能明顯發現他原本像沙皮狗鬆垮垮的皮膚,開始有了結實的血肉支撐,而班傑明的抬頭紋也快要看不見,
不變的是他千奇百怪的俏皮表情,是我每天生活的最大樂趣。
看別人的孩子都長很快,沒想到回顧這短短的兩個半月,我們的孩子也像吹氣球般的成長著。



時間,飛快。


經常聽說孩子的誕生會帶給夫妻生活很大的改變,我很喜歡看山姆逗弄羊咩的時光,
至於我們之間有什麼改變?有點難用文字表達個大概,但氛圍已經和從前不同。

 
廣島之行小小異動,10/19-11/25,據去過廣島的朋友說,廣島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
看來我是有機會策劃大阪京都之行了,滿心期待啊~
說好要送的羊咩見面禮,發生了一點小意外,刻好的橡皮章斷了...所以進度一整個抵累,
但會盡力在出國前送出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