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生日,我沒有抱過多的期望,所以我快樂。
其實在昨天就像過完了生日,有好姊妹在佩君姊家吃肯德基看巴黎拜金女玩WII,
我很high有你們一起度過!太充實了吧~



晚上還有我可愛又貼心的學妹們一起吃家聚,還幫我慶生!
尬的~有沒有這麼貼心啊~學姐愛慘你們了!
大一學妹雅珍很文靜,大二學妹佩臻雙修一起加油,大三學妹馨云最貼心了啦!




戴先生跟PENNY太賊了啦!真的給我一個大驚喜!還有親愛的老婆~
我不太會表達,但是我真的開心!四物雞精我最愛~啾!




泡泡酷唷!最有心得還是我們熱情的基服人!
我可愛的小咖們,小陽光、QOO、湘萍看到你們熟悉的臉孔讓我很感動,
小冰跟泡泡越來越俏皮囉!主將也很有義氣的一起來慶生了!給你們一個大擁抱!




這個生日雖然沒有啊嗚的蛋糕,也吃了不少寶貝們給的蛋糕,每一塊都是滿滿的祝福。我愛。



我的生日,謝謝大家!

媽,謝謝你,我平安的過了21年,未來的日子我會好好照顧自己。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