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是要故意這麼西斯的,時在是生活有點無趣,想找點樂子罷了。
周五回到桃園,和親愛的婆婆&貢丸一起吃飯,辛辣的秘辛都被爆料出來了。







要先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姐妹,謝謝你們還記得我的生日。


席間我們聊了好多事,像是要一下子補過來先前的空白。
眼前的美食都要把我吞沒了><

其實,我的人緣一直都不怎麼好,大概是跟我的情緒化有關吧!
但是我真的慶幸,無論在哪個求學階段,我都有一群知己,讓我不孤單。

年紀的增長,代表我們所見之事也漸增。
高中時候因為害羞不敢大剌剌說出口的,現下都掛在嘴邊的。
因為我們的坦然互信,就因為彼此夠熟識,才能這樣肆無忌憚。
多麼有幸能和你們在一起。


我們要做現代版的慾望城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