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要真正的握住過一個人的手,才能體驗到溫度。
伸出左手來握手,據說是最禮貌的,因為左手靠近心臟,
我伸出了右手,不代表我不夠誠懇,我也是拿心與你交替呀!我的  真心。



現在的處境一方面來說其實是輕鬆自在的,一方面來說又是讓自己深陷於另一個泥淖之中。
是自己放不開。我明白。


儘管我們對於真相了解的再透徹,接不接受都是另一回事。
接受的過程就像擁變態成蝶的過程一樣苦痛,卻是值得的。
而我,緊抓著某些真相,不肯放手。繼續       苦痛。



我們不斷探索真正的自己,應該是個什麼樣子?盡善盡美的希望讓自己在意的人滿意。
「我」終究不是我。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我要如何,才能夠感覺不到自內心發出的寒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