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小百&孬去了Lobby的萬聖趴,真沒想到精心打扮的紙札娃娃不被認同,
唉~我盡力了!不過他們的裝扮真的是誇張到不行。
經過了昨夜之後,我終於認命自己始終不是個晝伏夜出的料。


無論長相、性格、舞技在在都顯示我一點也不適合這樣的夜生活,
更遑逞能在那裡遇上什麼豔遇了,我的Type完全不是這樣的。儘管我的內心有那麼一絲希冀著。


性感小護士、冷豔女警察、放蕩小野貓、野性豹女、清純小天使....選拔Party Queen,
男孩們爭先恐後的前仆後繼擠在高台正下方,為一睹石榴裙底下的風采。
很不巧的,姑娘我佔盡了最佳視野,可是一清二楚的看著這般那般的火熱挑逗呢!
當下我真是有股說不出的莫名窩曩,一點也不覺得自己必須要被這群垂涎萬尺的人困在這裡。


當下,我更能確定了。我不是這塊料。



沒裝什麼清高,也並非對這般人有不齒,僅為自個兒的格格不入悲哀罷了。


是了,格       格        不        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