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一則新聞,一方面感淚涕零,一方面又啼笑皆非。
有個芳齡約20出頭的女孩兒,為了讓一手將他拉拔長大的爺爺,一輩子都離不開她,
既然決定把爺爺的肖像刺在自己的背後,還說:「這一輩子都要背著爺爺。」


女孩兒的雙親很早就不在了,是軍人爺爺含辛茹苦的帶大她,前些日子爺爺體況危急,
她憂心爺爺就此離她遠去,遂將爺爺一生引以為傲的國軍軍徽與爺爺的肖像,
大剌剌的刺在美背上。

我看到她的背的時候,心裡浮上的只有一個「痛」字,好好的一個背變成這樣。
爺爺是很慈祥沒有錯,孝心是很感動沒有錯,但是真的一點都不擔心以後怎麼辦嗎?

聽故事的時候我還真的熱淚盈眶,尤其是可愛的軍人爺爺,一面欣喜一面覺得不捨。
但是我一想到女孩的背,我實在是覺得很無言。

先不說老了以後皮膚變差,或是肥肉橫生,重點是:男朋友或老公在激情的來個後背式時,
翻過來就要面對爺爺的臉= =
這不是很尷尬嗎?唉唷威呀~


就好像男朋友的下腹刺了媽媽的肖像,女朋友幫他的小弟弟服務的時候,
矮哦...這也太尷尬了吧!

還有鄉民建議說在胸前刺一個奶奶的臉,這樣還可以跟女朋友的背相呼應。
尬的...太貼心了吧><


好吧,我實在不知道網誌要寫什麼,所以亂喇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