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暑假真的很特別,第一次幾乎要將足跡踏遍整個台灣。

08/20  基隆   廟口小吃 海門天險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nelycat520&book=14

老早就跟卡先生說要去基隆找他玩,沒想到一拖就是到了8月底。
大爺他整個是很努力的在減肥,看得出來他有成效,不錯嘛~你這小子。

因為到了基隆都已經是中午時分,聞名已久的基隆廟口小吃怎麼能夠放過?
地陪卡先生說去吃鼎邊挫,我一直很好奇到底它是長怎樣?
在桃園夜市我有吃過幾次,但是基隆的完全是不一樣的!
怎麼說呢?恩...這應該要自己去體會吧!哈哈~
當然,價格也貴的嚇人!大概就像豐原的排骨湯一樣─騙觀光客的>"<
卡先生吃不下,天氣好熱所以就一定要來去吃更出名的泡泡冰。

泡泡冰不是我想像的有很多泡泡的冰,當然也不是幸福夏樂園的泡泡>U<
聽說是用牛奶做的冰,但是我一點也嚐不出來,不過就是普通的冰。
店內裝潢島是有幾個饒富趣味的玩意,玩心大起就隨意拍拍~

基隆那天真的好熱!可是兩個神經病居然在這樣的高溫去了海門天險。
熱到爆!海門天險的歷史大家應該略有印象吧。
不知道的人請回去翻歷史課本,或是上知識家。
因為很多主要砲台由於風吹雨淋,有所磨損所以都換成了仿製的。
就少了那股年代的味道,但是海景也是有他可取之處。
後來卡先生說這裡有很多他的高中回憶,嘖嘖....
果然是人不輕狂往少年啊!噗嗤~
原本還要去參觀什麼羅漢洞的,一群野狗嚇到我....所以就打道回府囉!

主要的景點都參觀的差不多,卡先生的頭髮實在太長,就陪他去剪了個頭髮,
我   當然也剪了一些....囧
麥當勞的冷氣是我們的救贖,是天堂啊!
要回家的時候,卡先生要載我去火車站,然後再去游泳。
這時候!!!他告訴我一件事情:他其實沒有戴眼鏡(連隱形眼鏡都沒有)
先不管他的近視度數,光是視差就有150度,況且還有閃光!
天啊!整個是捨命陪君子耶~
驚險狀況就不再重提了...大爺啊~你快去搞副眼鏡來戴唄!

最後,大力感謝卡先生這個稱職的地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