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革命尚未成功,浴巾仍需努力。
經過昨天高麗菜的挫敗之後,我決定用最消極的方式來擊敗它。
汆燙。

話說如果用柏瀚爹地的方法,我應該要用掉整包的鹽巴和整包的砂糖,它才會就範喔!
(不騙你,如果台灣沒有規定不能攜帶農產品,我一定帶一顆給你做紀念XD)
所以依據我懶人個性,就將剩下的2/3高麗菜全部切絲,然後丟進去汆燙!
沒想到才短短幾分鐘,全部乖乖變成高麗菜應該有的樣子。
拿出從台灣帶來的好物─妙潔PE保鮮袋,將放涼的高麗菜絲放進去備用。
雖然聽說這樣會讓營養流失掉,但是為了要解決它,不得不採取的非常手段啊!
後來聽說當地人烹煮高麗菜並非用炒,而是用來煮湯的。
實在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而且讓我更加想念台灣的蔬果,就算加入WTO進口外地的蔬果,我還是會吃本土的,
這就是愛台灣啊!哈。

噢!在這裡我真的非常能體諒在國外生病的痛楚。女生有一種非常容易得到的宿疾─尿道炎或膀胱炎。
如果跟我有一樣痛苦經驗的人一定了解,這種病發作的時候多麼難受。而且復發機率相當的高,就像不會治好的慢性病。
是的!雖然我不覺得自己有憋尿,但大概是經期剛結束就非常不巧的復發了。
如此棘手的問題深深困擾著我和山姆,既沒辦法看醫生(也不知道怎麼跟他說病症…I felt pain when I was piss?)
又沒辦法買藥…(尿道炎的英文怎麼講啊?)於是我認真的查了知識家,看來這種病是不會自己好了,我只能找方法讓自己減輕痛苦。
這時候蔓越莓汁就是我的好朋友,以後我一週一定要喝一次,基於種種的困難,我已經抱好要忍到台灣去看醫生的心理準備。
不知道那時候我的膀胱和尿道還健在嗎= =a

今天晚上要準備搭夜車來去Swissland,山姆也提早下班,陪我去車站買車票。
每到星期五,整個城鎮好像就活過來,變得很熱鬧。
雖然天氣看起來陰陰的,但是賣冰淇淋的店舖還是高朋滿座。
我實在好奇他們的冰淇淋有多好吃,央著山姆買給我吃。
走近冰淇淋店我就不想走出去了!ColdStone是我在台灣吃過最好吃但也最貴的冰淇淋,在Villach的冰淇淋不小的一球要價1歐元,但是無比的好吃!!
我們挑了芒果和巧克力兩種口味,天啊~~~~誰來幫我打包一箱帶回台灣!
只能說相機可以紀錄現實的樣貌,卻不能讓人體會當下的滋味,可惜啊可惜。
賓友啊!有機會一定要到這裡吃它的冰淇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