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惡夢了,所以大哭。 多心的結果,也只是暗自傷神,妳不會知道。
五月很難受,嘴唇上的瘀青,剪不斷理還亂的事端,過分貪求的關心,
我 心 力 交 瘁。


我的五月天,怎麼會這樣?
如果可以眨一眼就到了天堂,我可不可以用罄心力讓自己好過一些?

我的價值在哪裡?要怎麼證明自己的存在?
如何讓自己成為一個不被挫折和孤獨打敗的強者?
我以為無止境的付出,總會讓自己歡笑收割,然而世界上並沒有這樣的黃金法則,
所以我錯了。


這幾天都哭不停,無法遏止撲簌簌的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
我謝謝大文豪,謝謝吃素的永豐人,我以為我可以很好,可是我做不到。
每天早上都是哭腫的眼睛,冰敷再冰敷,然後繼續哭。
見著你們或許是暫時的忘卻了,或許是本能的作祟,我只能笑,不許哭。


太脆弱,太單純,太貪心,我的五月天能不能好過一點?
如果可以,我很想狠狠的灌醉自己。
少了哭那一場心痛。


這幾天的網誌都是這樣沒營養的哭夭,就好像在街上乞討的街友,
大家走過看過,偶爾丟一些憐憫的零錢,好讓我乾涸的心靈得到一些充飢的糧食。
要怎樣才可以做到像佳佳說的拋棄一切,讓自己瘋狂真實的做自己?
誰也不知道......... 我 在  哪  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