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普通朋友突然異於往常的交情,對我匪夷所思的好,讓我感到受寵若驚。
或許是怪小說看多了,自以為是的認為我大概是某些人打賭的標的。
反正就是覺得很不安,真是個賤皮,有人對我好,還覺得別人不懷好心。
真是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啊!


但還是覺得惴惴不安,大概是五月天的後遺症,一路衰到底,六月陽的好運從天而降,
不免要覺得這是不是個假象?如果是,我還寧可不要讓自己陷入,保持清醒才不傷心。


這個人我不討厭,但也沒說真的熟,在此之前也都不過是個偶爾在msn遇到,隨意搭聊的友人,
怎麼會這樣?又是一股莫名的恐慌,把自己搞得緊張兮兮。


不知道是我對自己太沒自信,還是其實只是我不習慣而已,對於可能發生的事情,
我不喜歡自己措手不及的面對,總好要有一套官方說法來應對,才不失我的自尊。
可對於沒有把握的答案,我找不到一個說辭,很難界定應該用哪一種SOP,
也深怕真的是自己想太多,臭美成這樣,搞得自己很尷尬。

呼,順其自然人也是會緊張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