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三百六十五天的其中一天。
花卻特別貴,巧克力也特別貴,路上成對的人兒也特別多。
不過是其中一天,是吧!


這一天,我做了一張別出心裁的卡片,做了一個往後能貼滿相片的框,
附上了一張台灣觀光地圖,讓我們四處走走不迷路,買了一件兩個人都一樣的情侶裝,
煮了梅干扣肉、三杯杏鮑菇、蝦仁煎蛋、宮保皮蛋、蛤蠣蒸蛋、海鮮濃湯,一桌子的菜。
謝謝大家捧場,謝謝你不棄嫌的說很感動。(還有主動幫忙洗碗。)


如果特別要過這一天的節日,我反而覺得忸怩不自然,能和大家一起相聚就很開心。
是心意比較重要,對吧!
我不期望你有什麼浪漫因子,你本來就不是這一掛的,所以也不強求。
平時對我好,照顧我的生活,退讓我的壞脾氣,包容我的任性,我就會很感動了。
而且你已經在做了。


不需要花什麼大錢,不在商業操作手法下當凱子,很平淡的過著每一天,這樣很好。
沒有什麼不切實際的證明或言語,你的務實讓我很安心,會漸漸讓自己更能跟著你的步伐前進。
嘿!但我也不會失去自我,互補的兩個人需要更多磨合,我會加油。


情人節,每天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