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間很開心,
因為遇到好客人─Mark and Paul,
從開店到收店〈8:00pm~3:00am〉,
他們都陪著我跟Ping姊,
就算我英文說不清楚,他們也能猜個兩三成,
真是個好客人啊!

或許是聊的開心吧!
他們請我喝杯酒,
我不想喝啤酒,因為會一直想尿尿....>M<
最後,我選了「Tequila Shot」,
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拼,隨意囉!
中文名是─龍舌蘭。

根據Dr. eye的說法:
龍舌蘭:cantala、century plant、maguey、mescal有這4種拼法,
而龍舌蘭酒:pulque、sotol。
「Tequila Shot」的喝法是:
1.一片檸檬沾在握拳的拳面,再讓拳面去沾鹽巴〈檸檬物丟〉
2.一杯純Tequila不加冰塊在shot杯
3.舌頭沾些拳頭上的鹽巴
4.一口氣將shot杯的Tequila喝完
5.把方才的那片檸檬放到嘴裡咀嚼

很過癮吧!整個喉嚨就像是要燒起來似的,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用shot杯喝酒真的超cool的。
哈!我真的快變成酒國女英雌了>^<

唉...原本下星期四的情人節想跟一群好朋友一起去玩的,
沒想到...居然要回桃園幫忙搬家|||
吼~~~~~~媽媽~我想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