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開心心的「Sigma 同樂會」,
哈哈哈~本店公休一天,
上至老闆下至員工Totall四人,
哈~一起到錢櫃歡唱5小時,真開心>U<
〈而且歡唱基金是客人給的小費呢!呀哈哈哈~〉
大家都有副好嗓子呢~不錯不錯~

我沒喝酒,但感覺像是醉了...
〈開啥玩笑?!一杯Tequila Shot都幹不掉我呢!〉
不知道為什麼...像是醉了...
腦袋空空如也,「靈感」是個快閃族,
我抓不住...

來談談我最近看的日劇吧!
「真夏的聖誕節」。
由竹野內豐跟中谷美紀領銜演出,
是部很不錯的日劇,
它的片尾曲是綠樂團《The Brilliant Green》唱的,「Angle Song」。
其實這已經是四年前的片子了,
但好片總是經典呀!
它的大綱喔...
『「真夏的耶誕」劇中男女主角一同在孤兒院長大,
但是星野波流一直留在家鄉沖繩竹富島,
是一個善良純樸的女孩,從小情同手足,
如大哥般照顧她的樹下涼一心嚮往成為「拳擊手」而隻身離開家鄉到東京發展,
卻被東京這個都市吞沒。後來波流也到東京,
於是兩人發展出情愫,正當一切都這麼美好的時候,
涼卻不小心得知波流可能是自己的妹妹……兩人的戀情陷入膠著。』
大概是這樣,我從別的地方copy過來的,
你以為我真的閒到把大綱打出來==|||

不過,每當他們一起看到彩虹的時候,
那種感覺真的很幸福,
小的時候,傍晚時分和弟妹一起騎著腳踏車在田野狂奔,
雨後的彩虹總是能讓我們姊弟三人驚嘆不已,
爭先恐後的衝回家要媽媽一起出來看彩虹,
紅橙黃綠藍靛紫和灰濛濛又透著一絲絲晚霞的橘光...
幸福的瞬間,就像用相機將它定格。

對了!我還看了一部片子,是我喜歡的威爾史密斯主演的,
「全民情聖」〈Hitch〉。
哈~這部片讓我從頭笑到尾...>M<
最屌的是他〈秦聖〉跟女主角...
〈請原諒女性的本性→總是記得男主角的名字而忘了女主角〉
他們兩個因為誤會互丟東西的時候超好笑〈人在吃米粉我在喊燒〉
還有胖子跳舞跟他模擬送他愛慕的人回家前臨別一吻的的那段...
我的媽呀!爆好笑的!
看完了才發現是深夜2點多...
ㄜ...不會有鄰居來跟我抗議吧=,=\

差不多了...極限囉!
該去跟我的棉被跟枕頭培養感情了...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