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勇氣不知道跑到了哪裡?
我找不到它...沒了勇氣,就沒有辦法再追著你的腳步前進。
選擇放棄。

想了很多,害怕自己會無法自拔,無法全身而退,
因為這原本就不是屬於我的幸福,
不如現在退出,還能保有些自我。

不想放感情,但是已經來不及,
怕放的會越來越多,怕自己哪天真的會開口說愛你,
不敢想像...
因為愛的越多,就會越貪心,
從開始的若即若離的無所謂,
到現在冒出來的佔有慾、忌妒....
我不想變成這樣的女人,那令我感到可悲,
與其犧牲所有,不如選擇捨去一部分,
以保有自我。

會想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
我想這不是件好事。
我不要只依賴著片面的肉慾去維繫這段感情,
當自己發現要的東西越多的時候,
就是該轉身的時候了。

原來自己沒有想像中那樣的拿得起放得下,
誠如之前的狀態一樣:
我是個騙子,
因為始終學不會那套瀟灑,
卻又喜歡笑著流淚。

旁人看來,我像是在打些啞謎,
好像是可以猜出些端倪,
但又不能知道事情全盤的始末,
而我們都心知肚明,
能說什麼嗎?好像什麼都不能說...

我好像還不曾為你流過一滴淚,
因為催眠著自己只是一場夢,
但是...就這麼無聲無息...淚滑下來了。
這難道就是心酸的浪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