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日子就這樣過了,
許多人從完全的不熟到認識,
進而發展出不同的交情。
今天...我要反省的是,
對於我當時自以為有話直說而傷害到的人,
我要向他們道歉...
因為我當時的價值觀或感覺,
我不喜歡你們的言行舉止,
所以用難堪的言語去批判你們,
卻忘了媽媽常說的一句話:
當你完全沒有過失,你才有資格去批評他人的過錯。

另外,我也得說明白那些對我有誤解的人,
在我心直口快的作孽下,
有些話等到傳到你們耳中已不是我的原意,
而使你們對我產生敵意...
我總是那個後知後覺的人。

當我試著用誠心化解,
很開心他並沒有刻意刁難我,
只是依然生疏的關係讓我有些束手無策,
話多,怕被嫌裝熟。
話少,怕被說沒誠意。
順其自然這種東西,對於誤會好像沒有很大的功效...
唉呀呀~
誰能幫個忙呢?

不知道我所希望的那些人會不會看到,
如果你知道我說的是誰,
請轉告他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