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是一條充滿荊棘的道路,雖然我老早就已經嘗到它的厲害。
隱瞞跟說謊不一樣,你知道嗎?
我赤裸裸的告白讓自己在你面前無所遁形,忘了要保護自以為是的自己。
因為,我喜歡著你,喜歡到快要看不見我自己。
所以覺得生氣,覺得莫名,覺得難以釋懷。
雖然我以為自己可以很沉穩的像你一樣,「當做朋友」。


太多模糊地帶,是我沒有參與到的過去,不容我放肆置喙。
只是,我有知道的權利,你也是這麼說的。
我不要讓自己鑽牛角尖,因為我想相信你,相信你會想好一套說詞。
這是唯一的一次,我想知道,希望你已經想好什麼是要隱瞞我一輩子,什麼是要對我坦誠。
儘管有許多是我無法理解的做法,我需要一個說法,不矛盾不反覆不含糊。


不管是怎麼難堪的過去,總有讓自己回憶的片段。
被說得一文不值的那個人,難道連一絲回味也沒有嗎?
說故事的人和聽故事的人,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