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過30歲之前要實現的夢想嗎?

今天看的理財專書,問了這麼一個問題,老實說,我不知道自己的答案是什麼?
孬說要還清學貸,我想來想去,大概是有一份理想的工作,能為30歲以後的生活負責。

最壞的景況還沒來,我們這一代是最不被看好的草莓七年級,
抗壓性低,好逸惡勞,自我主觀意識強烈,好像常常是被控訴的理由。
常常在想,當我偷懶打盹不去上課的時候,有多少人已經在為自己的未來鋪路,
認真的程度不是我一天就可以追趕的上的那種。
又會想當我為自己的生活打拼的時候,有多少人還不痛不癢的無所事事,
關心身邊發生的八卦,想著什麼時候要回家爸媽伸手拿零用錢。

不敢說自己多辛苦,只是因為生長背景關係,促使我不得不早一點認清現實。
只是不管自己再怎麼努力,都害怕看不見自己辛苦鋪出來的路。
努力是不夠的。
是個悲觀的孩子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眼高手低的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到昨天的中區聯合舞展,我只能說『真是太精采了!』
辛苦了大家,是個很成功的舞展喔!所以志擇哥哥,你是最棒的喔~
文伶學姊跟國陽學長也很棒!最後的那支RUMBA真是賺人熱淚呢!
這麼棒的表演,不知道以後還看不看得到?


嗯 先不說太多了~我家NANA發春,吵死了!
趁他還沒發作的時間,我趕緊來補眠。親愛的柯老師....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