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6877  

京都的著名地標─京都塔,大概就像繁華地區都會有個標高建築,讓觀光客可以登高一覽,

本來還很猶豫要不要花錢上去看,畢竟門票要¥770,還好官網可以下載優惠券變成¥700,不無小補啦~

 

京都塔就在京都車站舉目即可見,過條馬路就可以找到大門進去了,非常好找!

跟著指示就會來到售票台,別忘了拿出優惠券購票~

IMG_0083

 _DSC6882  

 

從大樓的底部坐上去還不算是京都塔本身,11樓才是京都塔展望台的真正入口處。

_DSC6883  

 

京都塔的大樓電梯樓層顯示也很有趣,非常貫徹景點特色~

搭乘途中會有電梯小姐簡單說明,雖然我完全聽不懂她說什麼...

然後有個約15~20sec 的京都塔介紹小短片,在電梯攀升的時候播放。

_DSC6906  

 

另外,要搭上展望台等待電梯之前,會有小姐拿著相機跟一塊說明板,

問你是否要和後面這塊看版合照?

_DSC6885  

小山米完全沒細看小姐拿給我的說明,只看到相機就說好XXD

以為只是他們要幫遊客單純作紀念而已,大山姆也在旁邊消遣我,我這麼糊塗哪天被抓去賣還幫忙數錢勒...

原來他們就像是遊樂園幫你拍紀念照,馬上就會洗出來,一張要價不斐的那種!

我們也是看完夜景,準備離開時才發現他們在樓下等著小肥羊(誤)!

大約是5*7的大小唷,實際多少錢我真的忘了,可是!!!雖然我拒絕買單,他們人超好的~~~~

居然還多洗了一張2*3大小的贈送給我們~~~~~~~

揪甘心ㄟ

 

_DSC6891  

至於展望台上的望遠鏡都是「無料」的唷~大山姆非~~~~常認真的找尋清水寺、金閣寺的蹤跡...

還有京都五座山頭的隱藏字,搭電梯的時候有特別介紹。

不得不說望遠鏡的倍數很高,遠到沒什麼光亮的郊區也看得見!

大山姆邊看邊碎念,應該白天來看看的,這樣才看的到東西啊...

殊不知,老娘我就是要來看夜景的啊!!!

 

 

_DSC6887  

你看看!!多像遍地灑滿了璀璨的飽時,熠熠星光美不勝收。

不過這個景點還是去過一次就好,我對登高這件事沒有太大興趣XD

還有,展望台有客製紀念幣的販賣,是不太貴,但小山米沒有下手的意願,哈!

 

如果不想花錢看夜景,其實京都車站的至高處放眼望去也很美唷!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