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真的好忙碌,但是應該也算是告一段落了!
為期兩天的基服校內集訓,也算順利圓滿落幕了,我很開心有參加到這活動。
可愛的定二寶貝們!今年我暑假們一定要順利出隊去~GOGOGO!

終於搬好家了,但還是沒有塵埃落定的感覺。
還有很多問題壓在心上,沉甸甸的...不舒服。
卻也無法侃侃而談,悶。

六月會比較輕鬆,還是認真的讀書吧!至少不要被21。

離別的愁思來的太慢,卻出乎意料的沉重,
很多時候不是想走,而是不得不走。
結束並非是我想要的結果,卻是不得不的句點。
不開口的原因,離開的原因,轉身遲疑的原因,都是為了被挽留。
濃濃的離愁,我討厭五月&六月。

你說,要我別傷害自己傷害別人,可是...親愛的,
婐只想要有人愛我,也只想試著去愛一個人...
我們這麼多年的感情,相信你是最了解我的,就等你下來給我一個擁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