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的文字呢?還是我的感受?一切都太膚淺。
苦嚼嘔心瀝血而吐出的言語,是那麼撼動人心。
反觀我的日子,是不是體驗的不夠深刻呢?

GCU341征戰在同樣的東大路,不同的是向左一眺的那座山峰,
飄邈峰間的雲霧,藏青色的山頭,又有一抹奇異的青藍色。
稀稀落落的雨滴左右打著,一陣風闖入我的胸膛,以為是你,轉身才發現,
擁抱的是一陣空虛。那個過度期待的失落。

午後不該有的夢囈,我看見了你,說的話都是真的嗎?
如果是,那該是怎樣?

大小不一的七彩指甲油依序排列在面前,今天的心情合該是怎樣?
敲響鞋跟後又漠然的消失在舞台,正如那章垿所言之,悄悄地來,悄悄地走。
一片雲彩都不屬於我,漠然的凝視遠方,以為會有希望的未來。

又陷入一種沒有深度的模式,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