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奧運,老實說我並不敢多看,只怕太多期望更多失望。
不是對中華隊沒信心,但確實是需要調整心態的,不管是選手還是觀眾。
因為這次的主辦國是中國大陸,這份尷尬的關係是媒體相當好炒作的題材。
漸漸的模糊焦點,漸漸的看不見選手的努力,漸漸的心態就偏差了。


這次棒球的賽程其實老在兩三個月前,就已抽籤決定了,儘管很不人道,
也沒有辦法,這是比賽不是嗎?
在統聯的車上聽到部分的人說中華贏荷蘭,是僥倖是狗屎運,我很不以為意的想著:
「不然你去打啊!沒本事又愛放馬後砲!」
我愛著為台灣付出的每個人,欽佩著為台灣努力的每個人,這是我的國家呀!
但有太多的媒體話題操作,政治人物的口水戰爭,汙染了真心愛台灣的人。


上行下效,心存單純的信念,雖敗猶榮。
專業上我無法評論賽事的優劣,無法評點任何選手的表現。
但我相信那些擁有單純信念的人們,必定在跌倒的地方再站起來。
中華隊,加油!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