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就這麼開始了。感覺又是一陣茫然,方向感好像突然告假,
握著龍頭在顫抖著,停在十字街頭有些無所適從。
生活好像就是用直覺在操控左右的,所以意外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我要試著去接受它。


突然想到一件事,心裡有些酸酸的。好小的事情,可是我在意。
你不必給我理由,因為實現它比讓我聽理由還要有效,不然就甭說了。會更酸。
我們認識的日子絕對比你和他還要久,每一年我都認真的期待著你給我的祝福卡片,
因為聽你說最好的要用心完成,而且它值得等待,所以我等。
可,我現在我卻寧願成為那個和你交情就算不怎樣,也能在生日如期拿到卡片的那個人。
當然要你有記得那個人的生日。
因為我很期待,然後,無止境的等待。


說話真的是一門學術,情緒表達是一門藝術,和人之間的相處是這一生的修練。
是不是我們太靠近,當之間的認知產生誤差的時候,帶來的傷害更大?
因為我們都以為「互相了解彼此」,其實不是那麼一回事。
那種認知上的共鳴,就像大樂透中頭獎的機率一樣,可遇不可求,至少比威力彩好。
不能說完全是哪一方的錯,我太沒神經,有人太敏感,但是情緒的衝突就是在這之中產生。
它可以癒合的很快,也可以不必發生。
我是希望開誠佈公的那種人,好過維持假象和平,讓我得到答案,讓我嘗試過努力,我就接受結果。


今天難得好天氣,所以難得的和妳一起去約會。我很開心。
《移動世界》太誇張了,為了他不錯的服裝和場景,勉強給他兩顆星。
中間一度讓我有些看不下去,劇情太爛了!
嘖...只能說,以後要好好教小孩。
〈9292義式小館〉讓我挺失望的,價錢確實是像〈義麵屋〉一樣平價,
但分量卻比〈黃媽媽炒飯〉還少= =我可以吃兩盒〈黃媽媽炒飯〉,飯還是當天煮的呢!
「羅勒辣雞炒飯」的飯粒讓我吃起來真的很像隔夜飯。
不過它有一項東西很值得推薦:「香茅綠茶」,口感很清新,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衝著這杯綠茶給他一顆星。

恩,先這樣吧!上班去。呼~深呼吸吧!這是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