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是很戲劇化的今天。大喜大悲。
是不是有點累?


今天很高興能去上海了,這是喜。
今天太單純的被詐騙人騙了1500元,這是悲。


縱然是發生這樣的事情,我還是相信人性本善。如果日子好過,誰會想動這種歪腦筋?
所以我只好向上帝禱告,希望這 迷途的羔羊,能有一天被引導使良心發現。
如果他已經賣給了惡魔,那我想這社會總會有一天制裁他的。

事情發生的時候,我很生氣又很難過。
生氣自己怎麼這麼不小心?怎麼又給人找麻煩?怎麼會犯這樣的錯?
不斷反省不斷責備自己。
難過自己怎麼沒有好好把社會是險惡的這句話牢牢記在心上?
讓自己受了傷,還造成別人的困擾。

但是事情發生了,就是木已成舟,多少的責難都無濟於事。
而且我也相信事情總有可以解決補救的方法,沒那麼糟的。
所以謝謝佳佳的寬容與體諒,第一時間沒有對我生氣,也很快的幫我想了應變的方法。
謝謝妳。

反省的結果是,我不想把世界看得太負面,總是有好的事情會發生,
壞蛋畢竟還是少數,不然社會不會是這樣,大多數都是好人的,
所以我不會悲觀,而且1500買一個教訓一個經驗,其實很便宜了,
我一定要好好記取,做事情要謹慎,別重蹈覆轍了。

謝謝胖哥還安慰我,現在我是真的體認社會有這麼險惡的一面,
但我依然要正面的看待這個世界,才對得起我的人生。
也要好好記住,單純並不是要讓自己失去戒心,保護自己很重要。

今天打電話給我的那個人,對不起啊!
我當時情緒真的很不好,對你就兇了點。
希望你別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